診所私打疫苗 台名嘴:接種名單中有人和蔡英文很熟

2021-06-11 15: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北好心肝診所近日爆發私打疫苗事件,遭台北市重罰200萬元新台幣,而這份接種疫苗的名單已悄悄在媒體圈曝光。台灣名嘴謝寒冰10日晚間爆料,這份名單非常精彩,都是有頭有臉的人士,且橫跨藍綠白。

 據東森新聞報道,謝寒冰在10日的直播中表示,「很多名嘴都被邀請去打,也有主播、主持人、老闆去打,工商大佬去打,某會會長去打,演藝圈的一些人也去打,一堆,這名單非常精彩。」這份名單已經在媒體圈偷偷流傳。

 謝寒冰指出,這些人去打的上千位義工他們難道不知道自己不能打嗎?他們不曉得嗎?相信他們心裏頭很清楚,因為實際上這風聲早傳開。不過,他強調,不是當過好心肝義工就會去打,「但被列在名單上的確實有人去打」,同時他也透露「光我知道的,就有好幾位名人,藍綠都有」。

 針對台北地檢署大動作追查該事件,謝寒冰表示「我認為根本不會辦,雷聲大雨點小,了不起就罰它個200萬(新台幣)」,並說明理由,就是因為好心肝診所背後的肝病防治協會,該協會裏面的人全部都是橫跨藍綠白、工商業界響叮噹的人物。

 有網友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知情?謝寒冰認為,柯文哲一開始應該是不知情,可是後來柯的態度都放軟了,所以現在柯文哲一定已經知情,包括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知道,而這些名單的人跟柯文哲、黃珊珊、蔡英文、蘇貞昌、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很熟。

 謝寒冰表示「你如果看到陳時中跟肝病防治協會的關係,你就知道,為什麼陳時中本來說要嚴厲查辦,突然之間急轉彎,叫大家不要太苛求,因為這裏頭一缸子都是陳時中的好朋友」。他呼籲,「一定要公開這份名單,太精采了,太多八卦可說」。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