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光三越櫃姐確診 波及6800名顧客

2021-06-12 15: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報道,台灣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台中中港店一名櫃姐確診新冠肺炎,台中市政府設前進指揮所,昨天快篩218名員工及顧客,並發短信給6800名曾前往該櫃台的顧客,通知如果身體不適可到快篩站檢測。
    台中市府昨天召開疫情指揮中心線上記者會宣布,中港店一樓化妝品專櫃29歲櫃姐確診新冠肺炎,市府除前往清潔消毒, 並設前進指揮所,為店內員工及顧客快篩。
    台中市府衛生局12日表示,已於11日快篩館內風險接觸工作人員211人,及8日有到專櫃實聯制的7名顧客,全都為陰性。
    該市衛生局說,市府也對8日到11日前往中港店且實聯制顧客約6800人發短信,這幾天如果身體不適或需快篩,台中市府在端午連假期間,於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林新醫院及烏日林新醫院都有設快篩站,可前往快篩檢測。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台中中港店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