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轟蔡英文萊豬政策跳票:「828公投」是人民最後反抗的機會

2021-05-11 14:25
來源:海峽導報

 民進黨當局在今年1月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根據台灣防務部門專案報告指出,事實上在2020年2月26日,台軍就採購「進口豬肉及豬可食部位,用於加工肉品」,合約至2022年。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抨擊,去年開放萊豬進口台灣,防務部門承諾要優先使用台產豬,才過不到半年,就立刻跳票,今年8月28日,是人民最後反抗的機會。

 江啟臣10日在臉書表示,他一再重申「政府」誠信最重要,去年蔡當局開放萊豬進口台灣,防務部門承諾要優先使用台產豬,承諾才過不到半年,就立刻跳票,蔡當局不僅背叛了台軍,也背叛了台灣豬農。

 江啟臣指出,此次的承諾跳票,大家應該要認真看待,因為蔡當局在開放萊豬時,曾經保證我們幼兒園不吃、校園不吃、「退輔會」不吃、警察不吃、體育選手不吃、長照機構不吃。

 他也抨擊,蔡當局要全民體諒「政府」,但自己卻失信於民。

 江啟臣說,今年8月28日,將將舉辦「反萊豬公投」,這次我們要把握手中的一票,這是人民最後反抗的機會,「『公投』選票,趕走萊豬」、「『公投』過關,萊豬滾蛋」。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