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發行「香港懷舊小食」特別郵票

2021-04-08 12: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郵政今日(8日)宣布將以「香港懷舊小食」為題於22日發行一套6枚郵票及郵票小型張,展示風味小食。

郵票、特別郵戳和彩色郵戳

郵票小型張和小版張

珍藏卡

首日封

套摺。

 香港郵政指特別郵票分別繪有糖蔥餅、菠蘿油、花生糖的地道小食;郵票小型張則展示香滑腸粉、豆腐花、麥芽糖夾餅、砵仔糕及雞蛋仔這些懷舊小食。

 香港郵政表示,以雞蛋仔為造型之套摺是最引人注目的郵品,其設計加上傳統啡色紙袋元素,增添懷舊復古氣息;而同時推出之珍藏卡嵌有一套6枚自動黏貼郵票,以清新簡潔配色凸顯郵票精美圖案,讓市民回味這6款人氣地道小食;小版張上的兩套郵票分別以波浪形排列,營造起伏有序之視覺效果,更有多種懷舊餐具、港式奶茶等元素點綴,使郵票主題更突出。

 香港郵政透露各郵政局會由22日起發售上述特別郵票和相關郵品(首日封、郵票、郵票小型張、小版張、套摺、珍藏卡及已蓋銷首日封);市民如欲了解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的詳情,可以到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stamps.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