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總統感謝中國提供新冠疫苗

2021-02-27 21: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新華社報道,烏拉圭總統拉卡列當地時間周五在總統府會見中國駐烏大使王剛,感謝中方提供新冠疫苗。

 烏拉圭政府採購的首批中國科興新冠疫苗當地時間周四晚運抵烏首都蒙德維的亞,這是烏拉圭接收的首批新冠疫苗。烏拉圭將從3月1日(下周一)起在全國範圍內展開大規模免費疫苗接種工作。

 拉卡列總統代表烏政府和人民向中國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首批中國科興新冠疫苗已運抵烏拉圭,這是烏獲得的首批疫苗。患難見真情,中國是烏拉圭的戰略夥伴,烏拉圭高度重視對華關係。

 王剛大使表示,中國科興新冠疫苗順利抵烏,是兩國關係史上的一件大事,充分體現了元首外交的豐碩成果和中烏戰略夥伴關係的高水平,生動詮釋了「風雨同舟,守望相助」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精神。(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