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夫婦德州視察災情 承諾長期支援重建

2021-02-27 18: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總統拜登聯同第一夫人吉爾當地時間周五抵達受暴風雪破壞的德州視察災情。拜登保證聯邦政府會伸出援手,協助災區重建及盡快令災民恢復正常生活。

 今次是他於今年1月上任以來,首次到發生重大災難的地區視察。拜登在州長阿伯特陪同下,參觀緊急行動中心,又到休斯頓的食物銀行及疫苗接種中心視察,感謝醫護及義工的付出。

 拜登表示,聯邦政府會與居民攜手合作重建家園,以及應對新冠疫情,有關支援是長期性的。但拜登同時警告,受災下仍要堅持抗疫,隨着變種病毒的出現,病例和住院人數有可能會增加,現在不是放鬆的時候。

 聯邦政府已將德州254個縣當中的108個宣布為災區,拜登指,災區可能還會增加,承諾一定會有足夠資源協助災民。(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