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海味店遭爆竊 失逾6萬元燕窩及珍珠末

2021-02-23 10: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深水埗一間海味店今日(23日)發生爆竊案,兩名賊人闖入基隆街363至365號一間海味店,偷去價值約6.2萬元的燕窩、珍珠粉。警方正調查事件,並追緝涉案人士。

 今日(23日)清晨5時許,警員巡邏至基隆街363號地下一間海味店時,發現大閘被撬,店內有搜掠痕跡,懷疑發生爆竊案,於是聯絡店主回店舖點算損失。經店主初步點算後,店內一批總值約6.2萬港元的燕窩及珍珠粉未被偷走。

 從閉路電視可見,兩名身穿深色衣物、頭戴鴨嘴帽及口罩的賊人將燕窩翻倒在桌上,然後放入泡沫膠箱帶走,該名賊人離開時拿走至少兩盒盒裝燕窩,另一名賊人亦隨手偷走其他貨品,才出門登車離去。

 警方表示,警員巡經上址時,發現海味店大閘被撬,內有搜掠過的痕跡,懷疑遭爆竊。經初步調查,相信兩名可疑男子劫去一批總值約6.2萬元的燕窩及珍珠粉末其後逃去。警方將案件列作爆竊,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正追緝兩名男子。他們分別中等身材及瘦身材,身高均約1.7米,案發時都身穿深色上衣及深色褲,戴帽及口罩。暫未有人被捕。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