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足浴店遇劫 警方拘捕一名印尼漢

2021-02-23 09: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銅鑼灣一間足浴店今晨(23日)遭兩名賊人搶劫,損失逾千元現金,女負責人頭被扑傷,其中一名印尼漢逃回區內一酒店客房躲藏時被警方捕。

 事發於今日凌晨2時許,兩名分別操國語及英語的男子,到銅鑼灣駱克道527號一間樓上足浴店,其中一人進入店內,聲稱光顧按摩服務,另一人則在店外「睇水」。店內只有一名姓利女負責人留守,賊人趁其不注意,打開櫃桶搜掠被撞破,賊人拿起一支鐵錘襲擊女店主頭部,搶走其銀包內逾千元現金。兩賊得手後向信德街方向逃走。

 女店主受傷追蹤至大約300米遠的告士打道310號一間酒店外不支,惟報警求助,當時亦有多名市民目睹劫案發生,有人目擊一名賊人手持工具逃走,於是用手機致電999跟警方「保持通話」,尾隨賊人至外信德街一間酒店外,見賊人跑入酒店乘升降機逃去,該名市民即告知警方賊人位置。

 大批警員趕至展開搜捕,隨後根據閉路電視錄影,在酒店29樓一間客房尋獲一名涉案的印尼漢,以涉嫌行劫將他拘捕帶署扣查;現正追緝另一名在逃同黨。據了解,被捕印尼漢是一名遊客,警方正調查他是否屬於接受檢疫人士,並跟進會否涉及其他罪案。

 同一時間,救護員則趕到崇光對開,為遇劫的女事主進行急救。女事主頭部包扎繃帶,由救護車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