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援助孟加拉國緊急糧食項目交接證書簽字儀式舉行

2021-01-21 14:27
來源:新華社

  據新華社報道,中國政府援助孟加拉國緊急糧食項目政府間交接證書籤字儀式20日在線上舉行。中國駐孟加拉國大使李極明、孟加拉國災害管理和救濟部常秘默赫森代表兩國政府在證書上簽字。

 孟加拉國災害管理和救濟部國務部長拉赫曼,孟外交部、財政部等代表出席儀式。拉赫曼高度讚揚中國對孟的各項援助舉措,表示將繼續努力推動兩國在災害管理、減災救災等多領域深入合作。

 默赫森說,中國一直以來都是孟加拉國的好鄰居、好夥伴,中國在多領域對孟給予大力幫助,孟中深厚友誼體現在中國對孟的全面支持和兩國合作的方方面面。他表示希望兩國繼續增進交流,推動合作水平不斷提高。

 李極明說,該項目2019年7月簽署立項換文。截至2020年12月16日,中方將援助大米全部運至孟方指定糧倉。中孟雙方克服新冠疫情困難,保障項目順利完成,成為中孟合作互助的又一典範。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