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賀拜登就職 稱美國必將「威震世界」

2021-01-21 11: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韓國總統文在寅21日在社交網站上發文祝賀拜登正式就任美國總統。文在寅表示,韓國一直信任美國所走的自由之路,將作為同盟與美國共謀韓半島和區域和平與繁榮。

 文在寅同時在推特上以英文寫道「美國回來了」(America is back)。他表示,美國新的開始將使民主主義更加偉大,韓國民眾也將支持「美國團結」(America United)。相信衛生、安全、經濟、氣候變化等全球性問題合作會加固韓美同盟。

 文在寅又說,美國必將「重建更美好未來」,威震世界。(The U.S. will surely succeed in building back better, and the world will be amazed.)

 文在寅強調,韓國將與拜登政府同行,攜手並進。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