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沖基金Elliott擬關閉香港辦事處

2021-01-20 10: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美國對沖基金Elliott Management Corp計劃關閉香港辦事處,並將把駐香港的員工轉移到倫敦和東京辦事處,後者將成為其亞洲的惟一基地。

 報道同時引述接近Elliott的人士指,基金早於2018年初決定關閉香港的業務,過去三年基金的香港員工人數從40人跌至不足20人,強調並非受到近年政治及法律的改變影響。

 Elliott由億萬富豪辛格(Paul Singer)於1977年創立,至今於香港成立15年。《金融時報》報道引述Elliott致投資者的信指,根據基金作出的長期規劃,集團將關閉香港辦事處的交易和投資活動,本月1日生效;主要負責亞洲(除日本外)投資和交易的職位,將會遷到倫敦辦事處。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