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寬頻主席邱達昌證實染疫 其妻此前確診

2020-11-27 22: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遠東發展主席兼行政總裁、有線寬頻主席邱達昌(图)證實確診新冠肺炎。邱達昌回應稱自己與太太現時身體狀況良好,十分感謝各界傳媒和朋友的關心與問候,同時藉此機會衷心的感謝醫護人員悉心治療。

 有線寬頻今日(27日)晚上發聲明稱,邱達昌及太太邱吳惠平19日晚上在朋友家中進行私人飯局,出席的友人包括謝玲玲及余錦基(2人其後確診)。其後邱達昌得知席間有人確診新冠肺炎後,立刻按照衛生防護中心的指引,和太太接受檢測和隔離。邱達昌第一次檢測時結果呈陰性,期後再次檢測則呈陽性。 

 聲明續稱,邱達昌已依照當局的建議進行抗疫安排。 

 邱達昌妻子吳惠平25日以個人名義發聲明,表示本月19日出席一個飯局,當中有朋友確診,她接受病毒檢測後亦確診,但強調自己「從不跳舞,亦並非歌舞群組中的一員」。

 此前,建生國際集團主席吳汪靜宜、林建岳前妻謝玲玲(64歲)及高盛一名女銀行家Helena Koo先後染疫。謝玲玲發聲明稱自己沒有參與跳舞群組,只曾在病毒潛伏期間參與雀局,三位雀友包括合和實業主席胡應湘的太太郭秀萍(72歲)及邱達昌的太太吳惠平。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