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布明日起於全線郵政局派發新冠樣本收集包

2020-11-27 20: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指為便利市民索取樣本收集包,明日(28日)起會於全線郵政局派發新冠肺炎樣本收集包,但派發服務並不包括流動郵政局。

 政府指由於政府分配的數量和每間郵政局的規模,各郵政局每日派發的樣本收集包數量會有所不同,而市民可瀏覽以下網頁: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network/SpecimenCollection/index.html了解詳情。

 政府表示,所有郵政局均不會收集樣本,市民可以把深喉唾液樣本在指定時間內交回選定的47間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診所或13間衞生署診所,市民如想了解診所的詳細地址及遞交樣本的時間,可瀏覽網頁:www.coronavirus.gov.hk/chi/early-testing.html。政府指檢測結果呈陰性的人士會於遞交樣本後3天內收到電話短訊通知,如檢測結果呈陽性,衞生署會即時作出跟進。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