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完成3場招聘會 共吸引近2000市民求職

2020-11-27 19: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指,他們為幫助失業人士重投職場,在九龍、新界及港島區舉行3場大型招聘會,而今日(27日)在天後舉行的招聘會,吸引了數百名求職者到場,並提供了地產、保安及製造業等多種職位空缺。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和立法會議員郭偉強亦到場向求職者派發由工聯會生產的口罩。

 吳秋北表示,3場招聘會合共提供逾3000個職位,吸引近2000名市民到場求職,他也感謝熱心僱主的支持,令招聘會能夠順利舉行,而工聯會將繼續為失業人士提供更多支援服務。

 郭偉強指《施政報告》未有妥善回應包括失業現金援助及個人名義申領綜援等勞工訴求,而工聯會將繼續爭取落實現金援助和其他措施,推動政府切實幫助失業人士。

 有失業人士表示,現時經濟環境太差,自己的工資要求也相應調低,他認為政府應加大力度防疫,寧緊勿鬆,很支持全民強制檢測。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