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

2020-11-27 17: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醫院管理局發言人今日(27日)公布高層管理人員的任命。

醫院管理局宣布委任鄭信恩為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爾斯親王醫院行政總監,並於2021年5月1日履新。

 發言人指鄭信恩獲委任為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爾斯親王醫院行政總監,她將於2021年5月1日履新,以接替退休的羅思偉;冼藝泉則獲委任為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及大埔醫院行政總監,他將於2021年4月1日履新,以接替退休的文志賢及麥志偉獲委任為醫管局人力資源主管,他將於12月1日履新,接替8月離任的彭飛舟。

醫院管理局宣布委任冼藝泉為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及大埔醫院行政總監,並於2021年4月1日履新。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祝賀鄭信恩、冼藝泉及麥志偉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們在新崗位事事順利。范鴻齡及高拔陞同時感謝羅思偉及文志賢多年來盡心服務,並祝願他們退休生活愉快。

 醫院管理局宣布委任麥志偉為人力資源主管,並於12月1日履新。

 醫管局指鄭信恩為香港社會醫學學院院士,現職為舂磡角慈氏護養院、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和東華東院行政總監,在機構及聯網層面均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冼藝泉是兒科醫生,現職白普理寧養中心、沙田慈氏護養院及沙田醫院行政總監,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麥志偉現職醫管局總辦事處總行政經理(人力資源),他曾出任新界西醫院聯網聯網人力資源總經理,在機構層面推行多項挽留人手措施,亦督導檢視人力資源管理架構的工作。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