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評局聘任魏向東為秘書長

2020-11-27 20: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今天(27日)公布,聘任魏向東為秘書長,他將於2021年3月1日正式履任。

魏向東

 考評局主席容永祺表示,招聘委員會認為魏向東在香港高等教育界服務多年,具豐富教育經驗,更對運用科技優化考評的運作與管理深具遠見,是出任秘書長的理想人選。他深信考評局在魏向東的領導下,憑藉他在運用電子學習的研究及豐富的行政管理經驗,相信能進一步提升考評局的服務,配合社會的教育需要。

 魏向東教授現為嶺南大學經濟系教授,同時兼任潘蘇通滬港經濟政策研究所所長及中國經濟研究部總監。

 容永祺亦感謝現任秘書長蘇國生於過去3年多的貢獻,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帶領考評局順利完成2020年文憑試,成為全球少數能夠成功舉辦大型公開考試的考評機構。

 魏教授表示,非常榮幸能獲委任為考評局秘書長,他十分期待與考評局委員會、教育界及各持分者等緊密合作,繼續推動研究及考評專業發展,貫徹考評局『評核促進學習』的理念。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