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曲江鄉民家門口享受文化大餐

2020-11-27 20: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26日至27日,新時代文明實踐廣東「七個一百」精品項目下基層活動在廣東省韶關市曲江區馬壩鎮龍崗村舉行,為當地群眾送上豐富的文化大餐,群眾在家門口就能觀賞到精彩的文藝展演和享受到志願者的熱情服務,以及道德模範的真情宣講。

 26日晚上7點30分,以「共圓小康夢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的文化展演在龍崗村紅色文化廣場拉開序幕。活動現場,廣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向曲江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贈送了精品教案、精品圖書,市文明辦、市婦聯為龍崗村「廣東省家庭文明建設示範點」進行了揭牌。

 在一個半小時的展演中,來自省、市、區的文藝志願者為龍崗村的群眾表演了歌舞《中國美》、歌曲《幸福中國一起走》、粵曲《遊園驚夢》、雜技《力量》、滑稽雜技《歡天喜地》等精彩的節目,贏得了台下觀眾的陣陣掌聲和歡呼聲。展演在全場合唱《歌唱祖國》的熱烈氛圍中順利結束。龍崗村村民沈琦對記者說,整場文化展演看得非常嗨,非常難得有機會近距離觀看高水平的文藝表演,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的演出走進龍崗。

 當晚,曲江人民公園同步舉辦了電影下鄉活動,為群眾免費放映主旋律電影。

 27日,省文化志願服務總隊、省文藝志願者協會的志願者們還參觀了龍崗村紅色研學基地,並與馬壩鎮、龍崗村黨員幹部共同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實踐活動。(記者 李芳  通訊員 唐忠祥)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