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中藥協會正式成立

2020-11-26 18: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記者26日從廣東省藥品監督管理局獲悉,為貫徹落實全省中醫藥大會精神,積極推動廣東由中醫藥大省向中醫藥強省跨越,經省民政廳批准,由省藥品監管局作為主管單位的廣東省中藥協會正式成立。會議同時選舉了李泳雪擔任協會會長,並審議通過了協會章程等制度文件。

 據悉,該協會於近日召開成立大會暨第一次會員大會,省藥品監管局黨組書記、局長江效東出席會議並講話。參加會議的還有省民政廳副廳長兼省社會組織管理局局長莊侃,省中醫藥局副局長金文傑,省藥品監管局副局長、黨組成員嚴振及辦公室、行政許可處、人事處等有關負責同志,中藥行業有關專家代表,以及省內中藥企業代表等。

 江效東對協會接下來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發揮好協會的組織作用,凝聚行業各方力量,大力激發中藥產業發展活力;為政府部門做好政策傳遞,為行業發展問題做好反饋;努力把握粵港澳大灣區中醫藥高地建設發展歷史機遇,為中藥行業融合發展,搭建具有國際化視野的交流平台;積極推動全省中藥產業的高質量發展,強化中藥行業的自律建設。(記者 李苑立)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