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辦公運營商優客工場掛牌納斯達克

2020-11-25 11:19
來源:中新網

  據中新網報道,24日晚,優客工場在北京「雲敲鐘」,正式對外公布其登陆納斯達克的消息。

 18日,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OrisunAcquisitionCorp.和優客工場,聯合宣布完成合併。

 這意味着優客工場「借道」SPAC的登陸美股,成為「聯合辦公第一股」。

 完成合併後的公司或UcommuneInternationalLtd.仍是公開交易主體,A類普通股和權證已於11月18日分別以「UK」和「UKOMW」為交易代碼在納斯達克市場交易。

 優客工場預計將從19位投資者中獲得不少於6650萬美元的投資,其中即包括小米的子公司Green Better Limited以及陽光100中國、易居中國、Tigerstep、泰華集團、愛康集團、翰合資本、核聚資本、外聯集團、摩天之星、第一摩碼等。

 數據顯示,作為中國最大的聯合辦公空間運營商,優客工場自2015年9月開始運營第一家聯合辦公空間。截至2019年12月31日,優客工場已布局了204個聯合辦公空間,覆蓋中國以及新加坡的共44個城市。

 今年以來,優客工場仍在繼續擴大「戰線」。優客工場官微發布的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優客工場已經覆蓋包括中國一線、新一線城市以及新加坡在內的47個城市。

 優客工場創始人毛大慶表示,「這次成功地完成合併,是優客工場發展中的重要里程碑。此外,這也將會加速公司在全球聯合辦公業務的發展。成為上市公司後,我們可以運用更多資源、先進的技術、品牌知名度和專業的運營能力,為股東帶來更多的發展機會,和更長期的增長價值」。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