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不戴口罩在白宮活動

2020-11-24 18: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合眾國際社報道,在疫情大流行的情況下,美國白宮仍然延續了傳統習俗。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當地時間周一下午舉行了一個簡短的活動,迎接2020年白宮聖誕樹。梅拉尼婭在活動上沒有戴口罩,兩名馬夫和馴馬師起初都戴著口罩,當他們與梅拉尼婭合影時,摘下了口罩。

 白宮發言人格里沙姆表示,白宮仍將在2020年舉辦耶誕節和光明節活動,同時「盡可能提供最安全的環境」,包括減少賓客人數、要求佩戴口罩、鼓勵保持社交距離以及設立洗手液消毒站。

 過去兩周美國兒童新冠感染病例激增28%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23日,美國兒科學會(AAP)稱,過去兩周,美國感染新冠病毒的兒童病例數增加了28%,如今,兒童病例數佔美國確診病例總數的11%以上。資料還顯示,從11月5日至19日,17歲及以下兒童中,新報告了144145宗確診病例。

 隨着感恩節臨近,美國境內出行人數顯著增多。據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資料,11月20日至22日,美國航空業運送旅客量合計超過300萬人次,是自3月以來的最高紀錄。

 為防控疫情,醫生專家等呼籲美國人留在家裏。美國傳染病專家福奇說,他現在最擔心的,是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會因感恩節回家,而當人們離開某個地點,「必須去機場或火車站等地點時,很可能把自己暴露(在新冠病毒中)。」

 報道指出,當下美國新冠疫情形勢仍然十分嚴峻,美國當日新增約14.3萬宗病例。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美國累計約1225萬人感染,超過25萬人死亡,確診與死亡人數均居世界首位。(編譯:戚瀚丹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报版权作品,转载须注明出处。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