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塘廈高博會啟幕 展商攜新品覓商機

2020-11-23 13: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23日,為期七天的2020第十二屆塘廈高爾夫球博覽會(下稱「高博會」)在廣東省東莞市塘廈鎮觀瀾湖東莞球會啟幕。據組委會介紹,今屆展會共有八大展區,設立展位270多個,雲集國內外上百家高爾夫知名品牌企業攜新品參展;今年國內外環境不同以往,組委會將展會會場設在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更貼近高爾夫消費市場,同時舉辦多場高爾夫球賽,便利展商與客商、高爾夫運動愛好者近距離交流與洽談。
 
展商攜最新產品參展覓商機

    展會主動謀變貼近市場  展商攜最新產品亮相
 
    「高博會」從2009年舉辦首屆以來,今年已是第十二屆,完成了從「政府邀請」到「展商搶佔」展位的實質轉變,構建了以展會+賽事+論壇活動的展會主體,實現了從依靠本地企業參與到全國、全世界聚焦的重大跨越,成為了華南區最具規模、最具影響力的高爾夫行業盛會。
 
展會現場設置練習場供觀眾揮杆
 
    高爾夫作為塘廈最響亮的城市名片,創新始終伴隨着「塘廈高博會」成長,從產業到展會、從展會到城市品牌,「塘廈高博會」知名度和影響力正逐年提升。
 
    今屆展會展場面積1.5萬平方米,展位共270多個,以「展會+賽事+專業活動」的辦展模式,圍繞高爾夫競技、高爾夫配套設施、高爾夫用品等行業,匯集高爾夫用品上下遊資源、高爾夫產業營銷資源、高爾夫文化與科技發展,豐富展會活動,構建高爾夫資源展示、交流與合作平台。展會共設置高爾夫知名品牌區、高爾夫用品區、高爾夫服飾區、高爾夫科技區、高爾夫定製區、高爾夫綜合區、青少年教育區、運動品牌區等專業展區。整體的展區布置相比往年更加專業化、更加科技化。展會吸引近百家展商及逾百個國內外知名品牌亮相,參展企業都攜帶了最新、最優的產品亮相,全面詮釋了塘廈高爾夫產業發展的國際內涵。
 
    據組委會介紹,國內外高爾夫展會,一般展期時間為3到4天。在以往的高博會中,有參展商反映4天時間,展期有點短,希望能夠加長展期。今屆展會延長展期,有利於參展商擴大自身企業的品牌影響力,得到更多回報;同時也可讓更多消費者參與到高博會活動中來、以參與促高博會,刺激經濟消費。

    30多場活動輪番上演
 
    展會期間,組委會安排了包括2020塘廈高博會「總裁杯」高爾夫球邀請賽、「高博會杯」業餘高爾夫球隊邀請賽、東莞青少年高爾夫球積分賽(塘廈站)等20場高爾夫球賽事,比以往高博會多了近3倍,吸引了眾多參展企業、外界嘉賓、青少年學生、業餘高手參與,共同助力塘廈高博會。
 
    為提升展會交流與合作平台的作用,展會期間還將舉辦PGA青少年高爾夫球聯賽塘廈全明星隊頒獎儀式、觀瀾湖度假村宣傳推介,企業新品發布等30多場豐富多彩的活動。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關鍵時期,2020塘廈高博會組委會織密織牢防疫防控網,主推「線上登記、掃碼入場」,提高觀展體驗,同時也將加強展會場館及現場人流管控,做好展會的防疫保障工作,確保每一位參展商和觀眾安全。(記者 冷運軍)
 
 
[責任編輯:郭昕玥]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