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臨海攬山公寓啟幕 重塑灣區人居美學

2020-11-23 10: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蛇口,作為深圳改革開放的原點,誕生了非常多世界一流的企業,經濟增速巨大。同時蛇口也是最具國際化人文生活氛圍的區域,超過48個國家的外籍人士居住於此,被稱之為「小聯合國」。日前,一篇題為《深圳灣一號之上的公寓,可能嗎?》的文章引起了業內的關注。同在南山且能夠位列深圳灣1號之上的美寓,這不禁讓人想像力爆棚。

 記者了解到,此次焦點的所在,正是11月15日啟動預約的新世界臨海攬山公寓,其承繼着蛇口半山的底蘊,離塵不離城,繁華和私密自由切換,為「出則繁華,入則寧謐」的灣區人居夢想做出了最好的註解,也拉開了房地產「巔峰角逐」的序幕。

 深圳新世界集團 鑄就寰球極品

 山海城市景觀

 位於蛇口半山的新世界臨海攬山公寓,擁有絕版山海資源,是整個蛇口半山的純居收官之作,所以它將成為深圳的藏品、半山的孤品、可遇不可求的居住名片。深圳新世界集團1993年成立,27年時間開發了多個經典項目,在福田中心區有幾個地標建築,包括新世界中心、文博中心、四季山水等,而臨海攬山項目是深圳新世界集團12年磨一劍的集大成之作。

 全球五大設計師

 據悉,項目建築設計由全球着名設計公司DK和柏濤聯袂操刀,園林及景觀設計公司為世界頂級環境設計公司美國AECOM,精裝和公共空間由國際一流大師團隊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CCD)負責,幕牆立面設計由世界幕牆顧問公司ALT擔綱,一個項目能夠聚集如此多設計大師也很少見。

 香港商報董事局常務副主席、深圳新世界集團董事長黃偉先生演講

 香港商報董事局常務副主席、深圳新世界集團董事長黃偉先生在發布會上回顧了新世界臨海攬山公寓12年之前慧眼擇地及設計歷程。飽含着對改革開放窗口的無限信心,項目集結全球五大名師傾力打造,以背山面海天賦地脈,集結蛇口都會全景資源,十餘年來數易其稿,矢志以打造深圳新世界集團乃至深圳頂級公寓為目標。

 天賦山海奢居 問鼎灣區新高度

 公寓鳥瞰意向圖

 城市以土地,還城市以傳奇。新世界臨海攬山公寓的誕生,並非是深圳又一次高端建築空間的複製,更是一次對灣區人居的再度造極。縱觀東京灣、曼哈頓灣、三藩市灣,每一座灣區均有一座地標物業,不僅建築品質極盡奢華,更一攬交通、商業、教育、生態資源,代言都會人居最高層次與價值。

 同樣於蛇口灣心天賦之地,新世界臨海攬山背山面海,佔地約4萬㎡,總建面約30萬㎡,包含5棟住宅、2棟公寓、7棟聯排別墅,1棟人才住房。項目自帶9班制國際幼兒園,臨近育才集團2大名校(育才一小、育才二中),同時周邊8大國際學校環繞。物業管理方面則是國際公認最尊貴的「金鑰匙」高端物管、國際五星級酒店級服務體系,提供有溫度的服務。

 公寓室內效果

 此外,項目自帶1萬平方米商業,將根據半山業主需求,意向引入高端生鮮超市、高端生活服務業態。公寓產品擁有70年產權年限以及78%的超高實用率,戶型為2-5房,面積段約93-410平方米,是擁有稀缺山海資源的頂級公寓,為深圳財富階層打造定製級居所。

 半山無邊際泳池

 作為深圳新世界集團27載砥礪之作,融匯集團多年豪宅、寫字樓、五星級酒店開發經驗,深圳新世界集團也希望以此稀世作品,向深圳40周年獻禮,以比肩全球的臻居席位,再次擘畫特區鼎級人居的更高層級。

 神秘大咖空降 共鑒灣區新發展

 鄧小平扮演者、着名特型演員、有着「神州第一鄧小平」之稱的——盧奇老師,以及從1999年到2017年18次亮相央視春晚現場觀眾席的「笑臉哥」——為全國人民所熟知的冉東生老師日前空降新世界臨海攬山營銷中心,開啟一場山海之間的觀摩之旅。

 鄧小平扮演者、着名特型演員盧奇老師造訪新世界臨海攬山

 作為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鄧小平同志對深圳有極深的感情,而作為鄧小平的扮演者,盧奇老師為演好偉人形象,對深圳也有着深刻的認識和理解。在參觀完新世界臨海攬山營銷中心接受媒體採訪的環節中,盧奇老師表示今年恰逢深圳特區成立四十周年,四十年前鄧小平同志在南海邊畫下了一個圈,中國經濟春天的故事從此開啟,今天當深圳以一座世界級城市屹立灣區,其實都離不開當初偉人的宏偉手筆。

 今天他有幸來到臨海攬山,正處於改革開放的起源地蛇口,看到當年的崇山碧海嬗變為充滿國際氣息又不失人文關懷的大都會、以及項目營造的高端人居景象,不由心潮澎湃,再次體會到改革開放對每一個中國人生活帶來的改變。

 「笑臉哥」冉東生老師也對深圳和灣區的發展表達了深深的讚嘆,作為見證春晚10餘年變遷的網紅達人,他表示春晚的變化升級就是老百姓生活升級的縮影,而深圳和灣區的騰飛就是中國騰飛的縮影。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40年來,每一個中國人都在不斷追求更好的生活,蛇口作為南中國最宜居的地方之一,享大美山海資源,新世界臨海攬山選擇蛇口核心天賦之地,塑造的不僅是一席頂級公寓作品,更是中國人居的又一典範,彰顯了時代精英生活品位的又一次升華。(記者  王靜抒)

 香港商報預約小程序二維碼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