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秋冬保濕防敏感

2020-11-17 15:4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轉季天氣及長期戴上口罩,使面部肌膚容易處於乾燥不適的狀態,甚至會敏感發紅、發炎,加上運動或進行戶外活動後會加快水分流失,所以男士應該較以往更加注意面部肌膚的健康。男士護膚品牌LAB SERIES與插畫家Christopher DeLorenzo合作推出聯乘護膚系列,由插畫家繪畫限量護膚組合禮盒。


插畫家Christopher DeLorenzo為聯乘系列,設計不同的男士形象。

  保濕是護膚首要步驟,系列中的HYDRATION保濕修護套裝,採用專利科技HYDRA2G TECHNOLOGZ水磁科技,此項技術可如磁石般吸着和連結水分子,鎖住皮膚水分補濕長達72小時,令男士在日常或在運動時,亦能保持皮膚滋潤健康,避免乾燥及敏感。


HYDRATION保濕修護套裝,銷水功效達72小時。

 木質香氛添暖意


Ithaka木質調香水,適合男士在冬季使用。

  面部肌膚護理後,踏入冬季男士亦應收起夏日的清新香氛,換上襯托冬日氣息的香氛。香氛品牌Scented Niche推出秋冬木質調香氛Ithaka,香水配方前調採用佛手柑,加上玉蘭、香料等中調,再配合香草樹脂、維吉尼亞雪松等樹木精華的後調,使香氛散發出森林中的樹木香氣,為冬季帶來暖意。(文:Vincent)


香氛瓶蓋使用原木設計,用人手雕刻而成。

[責任編輯:副刊]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