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去海洋公園露營 探企鵝 親樹懶

2020-11-06 18:3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秋高氣爽,又到露營的好季節,繼「秘行南朗山」、「森動瑜伽」後,海洋公園「森度遊」推出壓軸項目「星夜高峰Glamping」,參加者只需攜帶簡單行李,就可在設有冷氣的帳篷內,享受無敵海景的露營樂趣,期間更可夜探南極企鵝,觀看築巢過程,第二日動物大使小樹(樹懶)亦會與大家見面,在兩日一夜的行程內親親大自然,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

 
  營地位處空曠高位,可一覽無遺南中國海的海景。

  公園營地位於高峰樂園,內有四個可容納2至4人的帳篷,帳篷設有空調、冰箱及充電插頭。參加者可以在一望無際的海景下欣賞夕陽晚霞、夜觀星海及靜待日出。


帳篷寬敞舒適,更用上睡床,有在酒店度假的感覺。

  了解動物生態


與海獅打過招呼後,兩日一夜的玩樂之旅展開。

  活動費用除包括兩日一夜的住宿、晚餐及早餐、兩日的公園入場門票外,園方並安排了親近動物的環節。當參加者第一天到達營地安放好行李後,導賞員會舉行「海獅見面會」為接觸動物揭開序幕,與海獅打招呼後,可到嵐山茶座享受BBQ晚餐,再展開「夜探南極奇觀」活動,由於現時是企鵝的繁殖季節,參加者可以在館內一睹企鵝築巢,了解企鵝生態。


晚餐後,在導賞員帶領下觀賞企鵝築巢。

  第二日在南中國海海景襯托下觀賞日出,品嘗早餐後,重頭戲「動物大使見面會」上演,記者採訪當日大會安排了動物大使小樹(樹懶)與大家見面,樹懶向來給人懶洋洋的感覺,不過,小樹毫不畏人,在鏡頭下表現自然,神情輕鬆還即場示範吃粟米,觀眾都舉起手機拍個不停。與動物大使「拜拜」後,露營活動亦結束,但參加者可以留在樂園內繼續遊覽及玩機動遊戲。此項活動適合與長者或小朋友参加,讓他們輕鬆舒適地在市區體驗露營樂趣,對於懶人一族亦屬於一趟短程的特色之旅。(記者:雲遜 攝影:蔡啟文)


動物大使小樹,在眾人圍觀下未有怯場,悠閒地品嘗粟米。

 

[責任編輯:副刊]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