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集團:將於11月6日啟動退款程序

2020-11-05 21:38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繼11月3日作出暫緩科創板上市的決定後,螞蟻集團公告了後續退款相關事宜。

 11月5日晚間,螞蟻集團在上交所發布公告稱,為切實保護投資者利益, 發行人及聯席主承銷商決定暫緩本次發行工作。發行人及聯席主承銷商將按照投資者繳納的新股認購資金及相應的新股配售經紀佣金(如有)並加算銀行同期存款利息返還投資者。發行人及聯席主承銷商將於2020 年11月6日啟動退款程序, 前述資金於2020年11月9日退回。投資者認購的股份將於2020年11月6日注銷。

 上交所:尊重並支持螞蟻集團決定

 上交所表示,這是發行人及主承銷商根據實際情況作出的決定。上交所尊重並支持該決定,將與有關方面一起協助做好退還認購資金等工作。在螞蟻集團上市前發生的金融監管部門監管約談,及近期金融科技監管環境發生變化可能對螞蟻集團業務結構和盈利模式產生重大影響等情形下,上述決定的作出是對市場和投資者負責任的做法。11月3日,上交所已作出暫緩螞蟻集團上市的決定,本次發行暫緩後,上交所將依法依規審慎處理螞蟻集團後續股票發行和上市事宜。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