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攻擊機在韓國上空投彈 飛行員:失誤了

2020-10-29 11:58
來源:海外網

 海外網10月29日電 據美媒報道,近日,駐韓美軍一架A-10「雷電II」攻擊機進行訓練時,飛行員失誤將訓練彈投在射擊場外,但這一消息直到兩周後才披露。目前誤投的訓練彈仍然下落不明。

 據美國軍事媒體《星條旗報》28日報道,一名駐韓美軍飛行員13日駕駛A-10攻擊機進行例行飛行訓練時,在韓國江原道寧越郡必勝射擊場以南險峻偏僻的地點,失誤投下訓練彈。

 駐韓美軍向韓國國防部通知情況後,雙方立即開展聯合搜索行動。兩國軍方認為,從事發地地形條件來看,不會造成威脅,搜索行動無果而終。

 據了解,A-10攻擊機標配一門30毫米口徑的GAU-8/A復仇者機炮,裝填1170多發貧鈾穿甲彈,可以侵徹坦克或裝甲車的鋼板,因此被稱作「坦克殺手」。(圖源:韓聯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