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飛機闖入集會空域遭攔截 特朗普以為是助興表演

2020-10-29 11: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28日,特朗普在亞利桑那州競選集會上發言期間,一架身份不明的飛機未經許可闖入集會周圍的限制空域,由於無法與它取得聯繫,北美防空司令部緊急派出一架F-16戰機攔截查證。但特朗普和他的支持者們卻將F-16飛抵現場拋灑熱焰干擾彈當成了「軍事表演」。特朗普藉機烘托現場氣氛,指着F-16說:「哦,看那個,快看快看快看,大家都看看。他們給了總統一個小小的表演。」

 網友紛紛諷刺,「現場想梗現場互動,可以上脫口秀大會了。」「感覺特朗普先生對治國理政確實不太感興趣,他更願意以總統的身份開展脫口秀表演,與民同樂。脫口秀才是他的主業,總統只是個兼職。」

視頻截圖

 據報道,上周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附近的禁飛空域也發生了類似的攔截行動,那裏是特朗普和拜登舉行辯論的地點。當時,另一架F-16戰鬥機也「護送」闖入禁區的飛機離開,但沒有投擲干擾彈。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