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總首長參觀凱普集團

2020-09-10 21: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振彬,10日率常務副主席兼香港九龍潮州公會主席馬介欽,常務副主席高永文,副主席林大輝,副主席兼新界潮人總會主席莊健成,常務會董佘繼標、黃詠霖,會董潘筱璇,總幹事林梅等一行,前往凱普生物科技集團參觀並為各位檢測人員打氣,對凱普集團積極投入「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為市民新冠肺炎病毒取樣作化驗工作表示感謝。凱普集團營運總經理王建瑜是潮總會董兼婦女委員會副主席,她一直積極參與會務,熱心支持潮總工作,受到同仁的讚賞和支持。

  香港「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自9月1日正式展開以來,通過自願參與形式,為市民提供免費新冠病毒檢測服務,受到市民的熱烈歡迎,預約前往取樣的市民絡繹於途,大家都為了迅速找出隱性患者,從根源控制疫情而共同努力。凱普生物科技集團是中國領先核酸分子診斷產品供應商和第三方醫學診斷領域的領軍企業,積極參與此次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分量殊重。

  陳振彬參觀凱普生物科技集團並為檢測人員打氣。

  陳振彬:把握時機盡早取樣

  陳振彬感謝凱普集團對潮總的熱情接待。他表示,將積極推動潮總42個屬會尚未參加檢測的成員,把握時機,盡早到政府指定的地方取樣,利己利人,為國為民,共同為香港打贏這場疫戰盡一分力量。他對凱普集團這次參與抗疫第一線,為香港的檢測工作作出的貢獻表示高度讚賞,他指出,王建瑜作為潮州人的精英,親臨抗疫第一線,展示了潮人對特區政府抗疫大事的熱心支持,全力應對,體現了潮州人應盡的社會責任。

  王建瑜帶領潮總首長巡視了凱普標準化驗平台。她表示作為潮總一員,在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還沒有完全受控的情況下,將把檢測工作作為感謝國家對香港的支持和關懷的回報。她說,凱普生物科技集團作為檢測機構,不但對承擔檢測工作感到十分自豪,也認為是為香港防疫抗疫工作作出應有貢獻的難得機會。參加接待的還有凱普集團副總經理管秩生,醫務科學總監黃利寶。

[责任编辑:社團部]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