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力三萬口罩派油麻地長者

2020-04-27
来源:香港商報

  梁金堅(左一)與百力營造員工為油麻地長者派發口罩。

  【香港商報網訊】百力營造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梁金堅及執行董事劉松鎮日前率領員工於油麻地官涌佐治五世紀念公園派發一萬個口罩予區內長者。該公司計劃共派3萬個口罩,兩萬個將擇日再行派發。

  梁金堅表示,選擇在油麻地區派發口罩予長者,主要原因是該區舊樓居多,長者居民特別多,雖然近期香港口罩的供應回升,但仍有不少長者缺乏途徑購買。選擇在油麻地區派發,確保長者能受到應有關心及照顧,期望這批口罩能給長者一點幫助,大家齊心抗疫,共渡艱難時期。他指出,雖然近日確診個案維持單位數,但市民不能因此鬆懈。他希望特區政府及市民互相配合,齊心抗疫防疫!

  該公司派發口罩當天是先派籌,再憑籌取口罩一份,基於領罩人士以長者居多,警方特派多名警員到場協助維持秩序,令過程井井有條,活動圓滿結束,弘揚大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