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總捐防疫物資予弱勢社群

2020-04-20
来源:香港商報

  CSR委員會在主席張益麟、委員周宛賢及梁家柱帶領下,走訪社福機構,捐贈口罩及護目鏡等防疫物資。

  【香港商報網訊】新冠病毒疫情持續發展,雖然近期市面上口罩供應緊張情況稍微緩和,但其價格依然高於日常,令基層難以負擔。香港工業總會轄下的促進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CSR委員會),日前在主席張益麟、委員周宛賢及梁家柱帶領下,走訪五個非牟利社福機構,捐贈一批口罩及護目鏡等防疫物資,贈送予基層家庭、獨居長者、弱勢群體、無家者及其他有需要人士,預計逾1000個單位受惠。

  五個非牟利社福機構,包括香港聖公會九龍城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和富慈善基金、香港家福會葵青服務處、深水埗福利辦事處以及北河同行。

  張益麟:鼓勵業界回饋社會

  工總CSR委員會主席張益麟表示:「本港自疫情爆發以來,由於防疫物資短缺,長者及弱勢群體可謂『一罩難求』。工總希望略盡綿力,透過是次活動,捐贈不同的防疫物資予社福機構,讓基層人士受惠。活動順利進行,我們特別鳴謝兩家會員企業裕榮昌製品廠有限公司及雅視光學集團,分別送出愛心口罩及護目鏡。未來日子,我們定必繼續留意疫情發展,鼓勵業界回饋社會,與香港市民攜手抗疫,共渡時艱。」

  工總一直致力提倡及鼓勵會員推行CSR,自2013年起,該會每年也會舉辦「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嘉獎為社會帶來良好效益的企業。據悉, 2020年第八屆「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即將於年中啟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