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坊會派口罩予長者

2020-04-16
来源:香港商报

  戴德豐、陳瑋成捐贈口罩予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中心幫助街坊抗疫。

  【香港商報网訊】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松柏鄰舍中心日前一連兩日派發2000份愛心抗疫大禮包予街坊。禮包內有口罩、消毒搓手液、家居食品等,其中口罩由該會名譽會長戴德豐、陳瑋成捐贈。

  尖沙咀坊會理事長蘇仲平表示,非常感謝戴德豐、陳瑋成兩位會長的慷慨捐贈。此次疫情前所未有,風雨中坊會最能發揮出照顧鄰里的作用,是次派發大家最需要的物資,希望為街坊打氣、共同戰勝疫情。他指,在疫情爆發之初,該會就捐款100萬港元予湖北武漢,向疫情中的內地同胞表達關愛和馳援的心意。未來將繼續實踐該會休戚相關、患難相扶的宗旨,持續派發物資與關懷給社區。

  據了解,自從疫情開始,尖沙咀坊會和松柏鄰舍中心已開始採取家訪的方式派送防疫包(口罩、洗手液和食糧),並以電話維持與街坊固定的聯繫,積極了解他們的需求,以確保長者們受到應有的關心及照料,尤其是隱蔽與行動不便之長者,更邀請了藝人們一同派送愛心防疫包給予長者,做到照顧與關懷並重。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