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青總牛頭角派5000口罩

2020-04-27
来源:香港商報

吳學明、張永達與顏汶羽向市民派發口罩。

  【香港商報網訊】新冠肺炎疫情已持續3個月,香港市民對防疫物資需求未減,口罩成為日常的必需品。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副主席張永達日前在青年顧問主席兼觀塘區議員顏汶羽的協助下,到九龍牛頭角社區向市民免費派發首輪5000個口罩。

  吳學明表示,由於政府的「限聚令」使派發活動延遲進行,並要調整活動的規模,經商討後決定親自完成首輪派發活動,早日分派口罩讓市民使用,並祝願市民身體健康,疫情早日結束。

  有領取口罩的老人表示,自己只剩餘最後一個口罩,對獲取免費口罩感到十分高興。派發期間雖然下雨,但大家對派發行動大力支持,短短一個多小時便派發完畢,不少市民向他們表示感謝。

  為協助控制疫情蔓延,保障市民安全,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自2020年1月起不斷發動募捐及採購各類醫療物資,免費派發予各前線及基層有需要人士,以解他們的燃眉之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已捐款20萬元人民幣予內地的市政府及紅十字會,以及捐贈3萬多個口罩和各種醫療物資到有需要的城市及轉贈基層市民。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