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商總會派6萬口罩

2020-02-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工商總會成員向市民派發口罩。 記者 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永佳報道:香港工商總會及義工團隊40多人,日前在沙田紅梅谷路遊樂場向市民派發6萬隻口罩,逾6000名長者及基層市民受惠,每人獲得10個口罩。

  6000長者及基層市民受惠

  首席會長江達可表示,全球口罩需求急增,價格貴了三成,供應一時很難追上需求,總會已想方設法四處搜購,希望政府加大力度解決口罩荒問題;主席王庭聰說,總會已第一時間在東南亞購買口罩,幸好在日本購買到8萬個,先派發其中6萬個給市民,希望可幫助有需要的市民,剩餘2萬個口罩稍後將派給市民。

  立法會議員劉國勳亦協助派發口罩。他指出,總會已四出採購口罩到港派給市民,自己亦幫忙聯絡內地部門及政府協助令口罩加快來港,希望政府可以介入口罩市場,解決口罩荒。

  據了解,總會將陸續向各社區派發口罩,此前還籌集了2000套防護衣捐贈給醫管局,希望幫助到前線醫務人員。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