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珍燕燕窝系列營養品荣膺胡润百富指定產品

2020-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中國著名的胡润百富13日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第十六届至尚优品2020,来自美国的美珍燕品牌荣获新秀大奖,美珍燕燕窝莓果营养饼干和燕窝水果能量饮还成为大会指定产品。

  新秀大奖是近12个月在中国新上市并对其所在行业产生强大影响力的新品最高奖项。作为在美国有20年历史的美珍燕品牌,去年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了两款明星产品:燕窝莓果营养饼干和燕窝水果能量饮,在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业内人士称,美珍燕获得这个奖项名至实归。

  美珍燕燕窝系列营养产品还被选为大会的指定产品。颁奖晚会席开50多桌,每席均摆放着美珍燕燕窝莓果营养饼干和燕窝水果能量饮,受到不少与会嘉宾和业内人士的关注。

  美珍燕燕窝系列营养产品以时尚、健康为特色,20年来热销全美各地以及世界30多个国家与地区,成为不少都市人喜爱的保健食品。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