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獅子會台灣旅行籌40萬

2019-12-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青山獅子會會長林天意、指導會長陳韶軒聯同一眾獅兄獅嫂日前到高雄及台南進行籌款旅行,為明年的服務計劃籌得善款40萬元。

  籌款旅行是香港青山獅子會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動,活動籌得款項將撥作服務經費,為社會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支援,也藉此加強青山人之間的團結合作,增進獅誼。旅行團於高雄及台南期間,參觀了佛光山等名勝,搜購各式手信,節目豐富,團員滿載而歸。

  林天意表示,今年參加籌款旅行的人數是歷年之冠。他表示,過去半年服務計劃的受益對象涵蓋香港及內地,服務計劃內容多元,包括:「山東沂水光明行」讓山東沂水區內300位白內障患者恢復視力,「擁抱生命重聚活動」藉以嘉許義工參與服務長者計劃,「愛.感恩有你嘉年華」為深水埗區300位長者帶來歡樂,為期3個月的「愛心膳食顯關懷」每天在觀塘彩德邨派發100個愛心飯盒予有需要人士,「學社自製月餅派發長者中心」由長者製作1800個月餅以送贈800位長者,贊助為小學生增強學習信心的「go.go.grow工作坊」活動,全力支持「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第35屆學校運動會」等。

  林天意表示,今次旅行籌得的40萬元主要用於長者服務,包括「南區關注健康日2019」為長者提供體檢、中醫義診及視力檢驗,於明年春節期間舉行的「金鼠賀歲迎新春2020」,將為上水天平邨300位獨居或院舍長者及其家人提供樂敘天倫的聚餐,明年3月於跑馬地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辦敬老表演。他說:「青山獅子會秉持『我們服務』的獅子精神,服務社群大眾的心始終如一。我們的成員抱着『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宗旨,將會全力參與不同的服務計劃,從中體驗『施比受更有福』的真正意義。」

  參加今次籌款旅行的還有青山獅子會義務秘書鄭煒城,義務司庫朱建榮,前會長劉光琪、林炳勳、黃慶光、廖漢輝、柳逸瓊、麥國輝、袁景森、何瑞枝,理事李建民、林立眾及一眾獅嫂共20多人。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