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中華企協談港前景

2019-12-12
来源:香港商报

  葉劉淑儀蒞中華企協談香港發展前景,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特區政府高層走入社區與市民對話,展示新的施政作風,受到各界的歡迎和支持。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應中華企業家協會邀請,日前蒞會參與座談,聽取對政府工作的建議和意見。中華企業家協會主席葉禮德,創會主席周振基、第一副主席譚國翹、第二副主席鄭發丁、第三副主席楊偉誠、前主席鄒燦林等該會同仁參與座談。

  葉劉淑儀回顧延續幾個月發生的動亂對社會造成的撕裂及經濟損失,感到十分痛心,她說,社會回復穩定之後,各界必須同心合力,盡快就重建社會秩序,回復香港繁榮出謀獻策。她指出,政府應深入了解今日年輕人的所思所想,加強與學校和年輕人交流,幫助他們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才能收到效果。

  周振基感謝葉劉淑儀與同仁分享在當前情況下如何重建市民信心的心得體會。他相信特區政府一定能夠與市民一心一德,共同努力,一路播種,一路開花,把香港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

  大家討論認為,今日香港更需要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令百業重回正軌,因此,支持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方依法執法,盡快治癒社會創傷是當前的重要工作。未來在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上,更加重視與積極正面的力量合作,期待香港展現新機,更上層樓。出席的還有該會會董陳為光、梁樹賢、勞致偉、王秀力、楊卓鏗、陳正欣、陳紹雄、鄭敬凱、何兆邦、麥子良、余意生等。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