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漸升溫 年尾壓軸推盤勢增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智榮報道:政府早前放寬按揭保險措施,本港樓市氣氛回穩,發展商把握時機推盤吸客。上周末應市的一手新盤不多,其中較矚目的為嘉華國際(173)旗下九龍東啟德嘉匯,上周五開始收票,至昨日已收至少500張入票,較首批推出的208伙超額認購約1.4倍。發展商預告將加價加推,最快本周末推售。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表示,入票客以九龍東佔多數,同時亦有港島及新界客,當中以用家為主,但亦不乏投資客。有少量買家入票有意大手認購,預計購買2至3伙。他又指,項目預計近日會加價加推,加幅會在5%之內。

  嘉峯匯位於啟德新發展區,提供1006伙,實用面積287至3268方呎,預計2021年11月底入伙。首張價單涉208伙,包括開放式、一至兩房及三房連工作間套房,實用面積287至766平方呎,折實平均呎價22888元。

  本月一手交投料回升

  事實上,近日樓市氣氛回暖,多家地產代理均預期,本月一手市場交投有望回升。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踏入12月份,一手市場漸見升溫,多個發展商把握年尾時機壓軸推盤,預期月內有更多全新盤登場,有助更多購買力釋放,勢帶動月內交投回升,料本月一手成交可望達約1800宗水平。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預期,本月一手交投料達1500至1800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