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取消多項體育賽 將積極安排補賽

2019-10-29
来源:香港商報

圖:香港學校體育聯會官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香港學界體育聯會早前因應社會局勢不穩,取消多項學界體育賽事。該會昨日發出聲明,稱正作出最大努力,積極向康文署及學校借用場地、聘任裁判,盡一切力量進行補賽安排,但編配需時協調,希望會員學校耐心等待。聲明亦稱期盼參與體育運動的學生,能在沒有政治氛圍的比賽場上,全情投入並享受運動。

  最新安排將於官網公布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早前宣布一系列比賽要延期,包括港九區足球、港島及九龍區籃球、港九區乒乓球、港島羽毛球及港九區手球等。該會昨日就近日傳聞而引起的混亂,於官方網站發出聲明。

  聲明指出,該會正作出最大努力,積極向康文署及學校借用場地、聘任裁判,盡一切力量進行補賽安排,但各項編配需時協調,期望會員學校耐心等待,所有學界體育比賽的最新安排,將盡快在會方的官網公布,一切消息以學體會官方公布為準。

  聲明亦強調,會方的宗旨之一是確保各項學界體育運動純屬業餘性質,不受種族、宗教及政治影響,期盼所有參與的學生能繼續在沒有政治氛圍的比賽場上,全情投入、享受運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