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鬧夠了?亂港分子計劃上印度買地“繼續鬧”

2019-10-29
来源:香港中通社

  

 圖片來源:社交媒體截圖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亂港分子的一篇名叫《出埃及記2.0》的文章“橫空出世”。可能是覺得在香港鬧夠了,這篇文章建議在地球的另一角落覓地重建一個“新香港”,讓“香港人”可以“當家作主”。

  文章引起了一眾亂港分子的熱情響應,許多愛港人士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他們早日“夢想成真”,“好走不送”!

  關於“在地球的另一角落覓地重建一個新香港”的想法,源於早年間英國官員的一句“戲言”。

  據英國國家檔案館2015年公開的一份1983年的政府方案顯示,英國政府當年曾經考慮安排香港全部550萬居民移居北愛爾蘭,目的則是 “有助搞活北愛經濟”。

  雖然有關官員事後也承認是句“玩笑話”,但是,一些香港人聽到了心裏,埋下了種子,種子還發芽了!於是,便有了今天這篇《出埃及記2.0》。

  文章建議,在地球的另一角落覓地重建一個“新香港”,讓“香港人”可以“當家作主”,建立一個真正獨立、民主、自由、多元、開放、公平、廉潔的政體,“延續驕人的經濟成就”。文章甚至毫不諱言地提出“建國”二字。

  文章還“一廂情願”的把印度作為“首選地”,並給出了“六大理由”,認為印度不論從地理環境、歷史背景、發展潛力上都是“新香港人”的優選。

  讓人啼笑皆非的是,在這些理由中,居然還包括“印度跟香港一樣曾經是英國殖民地”。


  圖片來源:社交媒體截圖

  在分析完以上這些強大的理由後,文章作者自己也不好意思地承認:“以上只是筆者很初步的想法,並未經過仔細研究及深入分析,更重要的是並沒把握對方願意考慮”。

  文章一經發表,引來不少亂港分子“出謀劃策”:

  不過,他們似乎不大瞧得上印度。


  還有人建議幹脆眾籌買個島。


  不少愛港人士也留言表示“贊成”,並希望盡快落實,還紛紛送上“祝福”。有網友表示:地球那麽大,肯定有他們的一席之地。


  有網友提議發起公投,向英國要一塊地。


  圖片來源:社交媒體截圖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