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叻相信警隊有能力處理好問題

2019-09-08
来源:香港商报

阿叻贊成治亂用重典。記者木子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木子報道:反修例風波引起暴力不斷,社會秩序大亂,藝人陳百祥(阿叻)昨日接受本報訪問直言,大部分傳媒不負責任,需要管治;又狠批支持暴力的藝人是在娛樂圈沒成就,想博「出位」。他堅信,香港警隊有足夠的能力處理好問題,重申「治亂世用重典」!

  阿叻昨日和明星足球隊一起與駐港部隊打友誼賽。球賽後與記者談及香港現時的問題。阿叻笑稱,不用出動解放軍,香港警員就可以搞得掂:「軍隊是對外,是保護國家的,當有人來侵略香港的時候,他們才出來的。治安應該由香港的警隊去負責。我很相信香港有一隊非常良好的警隊,但他們現在有點綁手綁腳:「只要香港政府強硬一點,給多一點權力予警方,問題自會迎刃而解。治亂世用重典,只要政府放手給多些少空間給警方做。」

  阿叻坦言,不怕被持不同意見的同行杯葛:「我覺得和我不同意見那幫人是壞?腦。全部都是在圈內無成就,不知自己做乜,博出位。有的不負責任的傳媒,每次他們出來講話,就畀頭版佢。」

  狠批部分媒體不負責任

  阿叻直言,香港部分傳媒很不負責任,他點名黎智英的蘋果日報及香港電台:「自由不是無限的,當用你的自由去侵略到別人的自由,那就不叫民主自由了。」

  阿叻表示,一點也不擔心會被人騷擾:「佢哋不敢用真面目見人,我每次出來說話都光明正大,你就知道邊個係正義一方。」他建議,要立法不准蒙面示威,再唔得就動用緊急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