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未來均衡發展一至五線城市

2019-08-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圖中為集團總裁莫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婉玲報道:內房龍頭碧桂園(2007)公布中期業績,上半年純利錄156.35億元,按年增長20.8%;總收入約2020.1億元,按年上升53.1%。每股基本盈利為0.73元,中期股息每股派22.87分,同比增23.5%。

  截至上半年,集團已獲取的權益可售資源(包括土地及物業) 達1.7萬億元,連同潛在權益可售資源,總量則達2.78萬億元。

  碧桂園現時於大灣區的可售建築面積達2457萬平方米,總裁及執董莫斌表示,集團向重點發展大灣區,長三角則為次要地區。他指其於大灣區的第一步布局已完成,相信區內市場空間越漸擴大,未來可作更大的投入。

  同時,在一至五線城市均衡布局為重要戰略方向,上半年連續拿取兩幅上海地皮僅為個別例子,未來將保持均衡拿地策略。香港方面,集團對本港市場仍感興趣,不會放棄,將繼續在港物色合適地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