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國際潮團總會新辦公室揭幕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報

賓主喜切金豬大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余江強報道:國際潮團總會總部新辦公室昨日在香港潮州會館大廈舉行揭幕儀式,該會與會員單位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首長逾50人出席,場面熱鬧,喜氣洋洋。國際潮團總會主席、新西蘭潮屬總會董事局主席張乙坤表示,期待新址的落成,令總會更有凝聚力、更強化平台突出作用,以此帶領全球潮團迎接新的挑戰,創新驅動發展。

  陳幼南:统合四個國際性潮人組織

  在切金豬前,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永遠名譽主席陳偉南致祝福語,國際潮團總會執行主席、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致歡迎辭時表示,國際潮團總會自從1980年在香港舉辦第一次年會,至今已經39年。設立國際潮團總會辦事處對於促進國際潮團總會和國際潮團聯誼年會的發展有很大的好處,秘書處是國際潮團總會的一個家,因此,在最近舉行的一次會議上,決定把四個國際性的潮人組織,即國際潮學研究會、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和國際潮青聯合會統合在一起,設立秘書處處理日常事務,對以後國潮團總會的發展更具目標性和統一性。國際潮團總會主席負責全面的工作,執行主席分管秘書處和協調四大國際潮人組織推出的各項事務。希望國際潮團總會在大家的支持下取得更大的發展,為國家、為家鄉貢獻力量。

  出席揭幕嘉賓包括國際潮團總會副主席、印尼潮州總會總會長曾國奎,國際潮團總會榮譽會長、珠海潮人海外聯誼會會長鄭志才,國際潮團總會常務理事、馬來西亞潮州公會聯合會會務顧問吳源盛,國際潮團總會常務理事、澳門潮州同鄉會創會會長劉藝良,國際潮團總會常務理事、澳門潮州同鄉會理事長陳新濤,國際潮團總會常務理事、加拿大潮商會創會會長林少毅,新加坡潮州八邑會館署理會長吳木興,法國潮州會館名譽會長蔡梓霖,汕頭海外交流協會常務副部長陳志紅,廣省潮人海外聯誼會副會長范思斌,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執行理事長吳開松,國際潮青聯合會執行會長張俊勇,國際潮學研究會副秘書長陳利江,第二十一屆年會主辦單位、海南省潮商經濟促進會會長洪江遊,國際潮商經濟合作組織副秘書長何奕鵬,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業務拓展部部長羅華輝,新西蘭潮屬總會洪潮、張林榮,印尼潮州總會曾國奎夫人,新加坡潮州八邑會館副會長張學彬,汕頭海外交流協會科長李志民,海南省潮商經濟促進會秘書長詹卓生,珠海潮人海外聯誼會辦公室主任陳樹標,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陳俊風、吳琼,海南省潮商經濟促進會洪江遊夫人。

  出席嘉賓還有,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永遠名譽主席許學之,常務副主席莊學海,副主席楊育城、陳愛菁、孫志文、林宣亮,名譽副主席劉宗明,香港區潮人聯會會長胡池。國際潮團總會常設秘書處秘書長張成雄,執行秘書長林楓林,副秘書長林梅、林濤。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