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九電器商聯會就職

2019-04-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港九電器商聯會日前假龍堡國際酒店舉行第二十五屆董事就職典禮暨會員聯歡大會,李子良、蒙德揚分別續任會長及主席。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署理局長陳百里、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朱文、原協調部部長沈沖、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立法會議員邵家輝蒞臨主禮,與一眾會員共敘商情。

  陳百里稱,電器業界同仁在去年經歷不少挑戰,今年大家雖仍要面對不明朗因素,仍應充滿信心,抓住機遇。2019年,特區政府將繼續推出短、中、長期措施以配合大家發展。政府全面提升BUD適用範圍,大家可同所有與香港簽訂自貿協定的國家使用BUD,且資助上限由200萬元提升至300萬元;創意科技方面,政府向創意智優計劃、電影發展基金注資十億,優化科技基建環境及初創企業生態環境。他表示,未來香港機遇無限,如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及「一帶一路」規劃。商經局將推出更多政策,提供更多商業配對,帶動大家走出去。

  邵家輝介紹了立法會近期工作事項,如銷售「四電一腦」、優化冷氣機維修的「安全通道」、將更多電器納入能源標籤計劃等。他表示,港珠澳大橋及高鐵香港段在去年相繼開通,希望香港商界朋友把握機會,為香港及國家作出貢獻。

  李子良表示,中美貿易戰談判結果仍未可預料,大家面臨不小挑戰。希望大家抓住機遇,為國家所需、香港所長而奮鬥。

  蒙德揚表示,港九電器商聯會於1969年成立,以聯絡同業感情,促進行業發展,維護會員權益、舉辦會員福利事業為宗旨。自廢電器電子產品生產者責任計劃開始實施,該會安排業界按法例成功登記註冊許多供應商及銷售商,同時舉辦不少研討會,協助業界了解商家責任。對於維護修空調人員安全問題,該會不斷與政府溝通,舉辦外牆設備維修安全推廣活動,爭取為工程人員提供安全工作環境。對於強制性能源標籤計劃,該會廣泛聽取居民意見,與政府深入討論。

  港九電器商聯會第二十五屆董事會主要成員有:會長李子良,主席蒙德揚,首席副會長朱嘉樂,副會長林漢釗、張業超、黎翠怡,副主席屈漢強、文偉均、李致慧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