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聯合國表揚梁劉柔芬成就

2019-03-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木子報道:前立法會議員梁劉柔芬獲聯合國嘉許,獲選為全球100位女性企業家及創新者的代表,是少數入選的華裔女性之一,表揚她以企業家精神提出創新解決方案,緩解社會問題。

  梁劉柔芬在紡織及製衣界成就卓越,一直以女性企業家及創新者的角色,致力協助及促進香港社會不同界別的發展,積極參與政商界、醫療界、慈善界、教育界別等事務,尤其關心青少年和婦女事務。

  任職香港婦女事務委員會第一任主席時,策動「自在人生自學計劃」,是香港首個專為婦女而設計的大型和無障礙學習計劃,不設入學要求,為婦女提供創新學習機會,讓婦女發揮潛能,至今已幫助超過90000婦女應付人生的種種挑戰。她還牽頭成立青年企業家發展局(青企局)並出任創會主席,與商界及教育界攜手開創一個商校合作平台,透過舉辦一系列活動以促進年輕人的多元發展與路向、事業與生涯規劃,並培育他們的企業精神、領導能力和創造力。

  梁劉柔芬表示,相信知識能改變命運,確保能為自己作出正確選擇。她希望年輕人不論男女,都能夠藉自己的潛能,發光發亮,貢獻社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