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香港楊浦澳門聯會成立

2019-03-06
来源:香港商報

  張建宗(前排左五)、何靖(前排右五)等嘉賓與該聯合會首長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明霞報道:上海楊浦「創科投資」區情介紹會暨香港·上海楊浦·澳門聯合會成立大會昨日假中銀大廈舉行,來自上海楊浦、香港、澳門三地的百餘名社會各界人士歡聚一堂,就三地合作展開交流推介。楊浦區委書記李躍旗結合楊浦百年大學、百年工業、百年市政的「三個百年文明」歷史特點和勇於創新的精神,向大家推介上海楊浦。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上海楊浦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上海楊浦海外聯誼會會長程繡明等出席主禮。

  出席嘉賓還有立法會議員張國均,中聯辦社團工作部副部長黎寶忠、協調部副部長李文慎、法律部副部長余學杰、社會工作部副部長周蔚,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副總裁袁樹,上海楊浦區政協委員、香港·上海楊浦·澳門聯合會創會會長趙國榮等。

  李躍旗介紹道,楊浦與香港、澳門的合作日漸緊密,香港、澳門已經成為楊浦最重要的經貿合作夥伴。近年來,眾多港、澳企業家在不同領域參與楊浦建設發展,為楊浦的轉型升級注入了動力和活力。他歡迎更多的優秀企業、人才來楊浦投資興業,旅遊生活。

  張建宗指出,香港和上海同為國家對外開放的窗口,創新是未來滬港合作的重點方向,面對新經濟格局,上海正在積極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香港政府也高度重視香港創科的發展。他希望香港和上海抓住新時代的機遇,加強兩地在創新和科技領域的合作。

  張建宗、何靖、李躍旗、程繡明為聯會成立揭牌,並向創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理事等頒發了證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