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力嘉盃」慈善高球賽下月舉行

2019-02-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主辦、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協助、仁濟醫院受惠並支持、力嘉國際集團冠名的「力嘉盃」全球華人企業家慈善高爾夫球賽2019將於3月28日在中國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的「世界盃球場」舉行。

  是次賽事由精英機構、高爾夫球會及慈善團體多方攜手合作,舉辦以慈善為目的慈善高球賽事,主辦方冀通過本次慈善高球賽的舉辦,將之辦成一年一度可持續善行、惠澤社群的公益賽事。

  善款助仁濟公民教育

  賽事主辦機構——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是致力推廣中華優秀文化的一個愛國愛港、經香港特區政府注冊成立的非牟利為目的精英機構;賽事協助機構——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為世界第一大高爾夫球會,將為是次賽事活動提供積極協助,尤其在球場方面提供特別支持;賽事支持機構及善款受惠機構——仁濟醫院更是香港著名的六大慈善團體之一,本次活動籌得之善款將悉數捐給仁濟醫院德育及公民教育獎勵基金,旨在協助香港中小學及幼稚園推廣品德及公民教育,加強學生的品格薰陶與公民責任培訓,並提升其德育修養與公民意識。

  商界名流揮桿為慈善

  冠名贊助商力嘉國際集團是全國印刷包裝行業領先巨擘,是主辦機構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的會長企業。該集團企業多年來在文化創客園區、印刷紙製品、精品包裝及數碼彩印四個核心領域成績斐然,長期熱心公益慈善,累計為社會捐助善款達一億元以上,其中單是捐建捐助力嘉中學就達七千多萬元。

  「慈善高球賽」以「高爾夫+慈善」為旗幟,在搭建聯誼交流、合作共享高端平台的同時,通過以球會友,積極倡導「為愛揮桿,與善同行」的公益理念和慈善精神。主辦機構擬組60至80位來自全球各地華人企業及商會團體的高球好手組成15至20支精英隊伍,採用新新貝利亞讓桿比桿賽制進行慈善揮桿,並競逐多項殊榮。目前,已有多家全球各地的華人商會社團表示將積極組隊參賽。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