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西營盤坊會西區業主齊賀春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報道:西營盤街坊福利會、香港西區業主聯誼總會己亥年新春團拜日前在上環北園酒家舉行,西營盤街坊福利會會長李廣林等首長與嘉賓及300餘街坊友好聚首一堂,向該區居民送上新春祝福,滿堂喜慶。

  出席的嘉賓有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巡視員李開剛、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袁武、中西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學鋒及廉政公署首席廉政教育主任(港島)蘇艷玲等,他們分別向街坊拜年,祝大家新春快樂,生意興隆,身體健康,合家幸福,香港百業興旺。

  李廣林致辭時表示,西營盤街坊福利會一直以來得到區內各界人士支持,為區內坊眾舉辦不同活動,包括各式各樣的講座和興趣班。另外,該會經常在不同的會場舉辦一些大型綜合嘉年華表演,如連續5年在上環假日行人坊舉辦大型嘉年華,推動本土經濟。他說,該會亦注重青少年活動,與時並進。去年12月,是該會第三年舉辦「Running Man」活動,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及家庭參與,為中西區街坊傳揚積極人生的公民教育意識。未來會本着「立新不破舊」的精神,繼續為大家舉辦更多精彩活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