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州商會團拜

2019-02-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潮州商會在會所隆重舉辦己亥年新春團拜,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楊義瑞,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新界工作部巡視員張肖鷹、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等主禮。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副會長陳智文、馬鴻銘、黃書銳、高佩璇、鄭敬凱、蔡少偉,永遠榮譽會長陳偉南、蔡衍濤、許學之、陳幼南、張成雄、胡劍江等多位首長及各界代表濟濟一堂,大家同切金豬,共賀新春。

  林宣亮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該會會務在國內外均有發展,完成多次友好訪問,增添商會對外的資訊,加強商會與海內外潮人團體的聯繫。去年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成功舉辦,推動該會向「專業化、年輕化、國際化」邁進。他續說,展望新的一年,面對全球複雜多變的政治及經濟環境,該會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商會之一,將以「潮商潮創」為主導,以創新科技為動力,致力發揮商會的平台作用,為該會會員拓展商機,爭取更佳的營商環境。

  劉林讚揚香港潮州商會過去一年積極推動香港潮籍人士同家鄉的聯繫,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經貿合作。今年是建國70周年,也是粵港澳大灣區的開局之年,相信該會同仁一定可以保持一貫的熱情,參與大灣區的建設,為香港青年謀求更多的商機。

  黃何詠詩讚揚了潮州人團結、拼搏的精神。新的一年,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將繼續同各界齊心努力,悉心聆聽各界人士的建議,做好各項工作,更好服務中西區廣大市民。

  團拜會上,一眾旅港潮籍知名人士相繼送上新春祝福,祝全港市民新年宏圖大展。

  財神爺為來賓派發利是,現場氣氛熱烈,大家同食燒豬,喜氣洋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