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菁英會今年辦多個大型活動

2019-03-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菁英會日前假中環上海總會舉行「香港菁英會己亥年新春午宴」,近50位媒體嘉賓朋友聚首一堂,與該會首長親切交流。香港菁英會主席莊家彬,創會兼榮譽主席施榮忻,榮譽主席洪為民,常務副主席曾鳳珠、林凱章、何玉慧及黃麗芳出席並介紹今年多個重點活動。

  大學生網信實習計劃4日截止報名

  莊家彬表示,去年該會舉辦了不少大型活動,如「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2018博鰲亞洲論壇青年會議(香港)」等。2019年,該會將圍繞五四青年運動100周年及新中國建國70周年舉辦一系列大型活動。他特別介紹了與香港齊心基金會、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青識教育基金合辦的「港澳台大學生網信企業實習計劃」,約200名學生可分別到北京、上海等著名科網企業和機構實習,如騰訊、阿里巴巴等。他表示,為響應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是次活動加入深圳及廣州站,讓青年人深入了解大灣區,參與「互聯網+」的發展。該活動最後一輪截止報名日期為3月4日。

  施榮忻重點介紹將於4月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上演的音樂舞蹈詩《我的夢》。是次演出是「與生命中對話」系列活動之一,由中國殘疾人藝術團40餘位聾啞及失明人士擔綱,演繹12首手語詩及歌舞,其中包括名聞天下的《千手觀音》,讓青年感受特殊藝術之美。

  林凱章表示,為紀念五四精神,鼓勵青年創新發展,菁英會將主辦「五四運動100周年菁英論壇—『民族復興與青年責任』」,探究青年人的責任,理解民族復興及五四運動對青年人的影響。洪為民介紹學界菁英「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2019」,350餘名學生將於6月前往天津及深圳前海參加計劃實習,到華為等知名企業進行實習並參觀當地景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