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仁愛堂暨歷屆總理聯誼會賀新春

2019-02-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報道:仁愛堂董事局暨歷屆總理聯誼會聯合春茗日前假港島香格里拉舉行,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史維教授應邀主禮,與仁愛堂董事局成員、諮議局委員、歷屆總理及嘉賓聚首一堂,共賀新春,場面熱鬧。主席羅台秦冀仁愛堂善業再創高峰,並祝大家豬年進步,萬事勝意!

  出席的嘉賓還有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楊流昌、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理處長高銘村及懲教署助理署長伍秀慧等。

  羅台秦致辭時回顧了仁愛堂過去一年,指成績很美滿,醫療服務點達110個,服務種類又增加了,無論是推行創新服務,還是屢破紀錄的籌款,都為仁愛堂揭開新的一頁!她說,仁愛堂今年特別成立「仁愛堂羅台秦關愛基金(精神健康)」,開展全面的精神健康支援服務,會透過協調堂內醫療、社服、教育、康體四個主要服務部門的資源,創建一個跨科部門合作支援平台,務求在協同效應下,為有情緒問題的弱勢社群提供心理、生理、社交、康樂、到戶照顧以至臨時護理等支援服務。

  她說,去年以來,仁愛堂在籌款方面成績亮麗,得益於舉行了一連串具創新元素的籌款活動,當中包括破天荒舉辦首次水上運動會——仁愛堂慈善水上競技大賽,為該堂「夢工匠-屯門青年社區創新基金」籌得超過118萬。去年聖誕期間首次同香港醫學會管弦樂團合作,舉辦慈善音樂會,為「仁愛堂羅台秦關愛基金(精神健康)」籌得近130萬元。而善心滿載仁愛堂電視籌款晚會更籌得超過820萬元,善款數字再度突破歷年紀錄。

  仁愛堂第38屆主席李愛平表示,仁愛堂歷屆總理聯誼會一直提供一個重要平台去維繫仁愛堂歷屆董事局成員,透過不同的聯誼活動,加強成員彼此間的感情。該會將繼續鼓勵會員積極參與,同支持當屆仁愛堂董事局舉辦各項籌募同公益活動,將仁愛堂的「仁間有愛」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出席的還有仁愛堂副主席丘忠航、陳承邦、郭純恬、張敬慧等同仁,以及諮議局委員梁永祥、黃旌、林松錫、陳福榮、張心瑜、陳國超、黃達東、鄧錦雄、李雨川、賴楚惠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